close

看完這部片......

我只覺得....

貝武夫......是個智障 = =

被海怪吃掉跑出來還要大喊~~"貝武夫!!!!"是怎樣- -

這部片要看的話,一定要看3D的版本喔~

這部片最賣的就是特效吧

感覺貝武夫稱不上什麼英雄

只不過是一個很強又愛打炮的野蠻人而已. = =


我個人對這種史詩片是很有興趣啦

看完之後,覺得劇情真的很怪....= =

後來去查了一下

貝武夫原來的故事是殺了三個怪物沒有錯...

但是沒有第一個怪物是國王的兒子,第三個怪物是貝武夫的兒子這種奇怪的橋段= =

(話說回來....為什麼國王跟女妖生出來的是怪胎....,貝武夫跟女妖生出來的是龍...= =)


雖然我了解編劇為了要讓劇情多點張力..但是我覺得不太夠的感覺

女妖最後跟新國王又生小孩??女妖為什麼一定要生小孩??

周處除三害..我還覺得比較有"英雄"的感覺

跟女妖打炮就可以得到一切??

老實說...片中女妖好像沒有給貝武夫什麼的感覺,力量?貝武夫還是變老頭了啊,權力?是國王給他的啊,錢?當國王就很多了啊



不過這部片的特效真的作的不錯~

所以要去看的一定要看3d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