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真情版比較好聽說~XD

但是原來的版本應該是希望能用高興的心情來說再見吧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再見

雖然不一定會有再見的那一天

但是希望能抱著會有那一天的心情來離別....Good Bye~





張震嶽-再見

再見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夜我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的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原版:


真情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