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

┌──────────────┐
│幫他規劃買房子,一起規劃未來│
└──────────────┘

其實土象都有渴望安定的特質,其實他的不安定是因為他不想挑到一個不對的對象。
那如果另外一半的實力也好,能力也好,都讓他覺得︰「好像跟妳在一起,我的安定
就有希望了。」那麼這個浪子就有可能因為妳的積極,或者是說妳在這個部份讓他很
有安全感,而同意跟妳定下來──很少有土象星座會來自己的未來去賭。所以如果妳
要讓他定下來,跟妳結婚,那這個部份妳一定要讓他有安全感才行。



【水︰水象星座】雙魚、巨蟹、天蠍

水象渴望的呢,都是溫柔,感情方面的東西。那我們就來看看,怎麼樣讓他們這些浪
子安定下來呢?

┌───────────────┐
│得到他的尊敬與感受到溫和的魄力│
└───────────────┘
主持人︰什麼叫溫和的魄力?

溫和的魄力就是,妳要很溫柔,妳要很溫和──因為他們不喜歡那種噪音、尖銳,或
者是很強迫性的東西──可是也是有魄力的。

主持人︰就是要溫柔,然後讓他知道說妳的意志是堅定的。
小 嫻︰輕聲細語說重話。
唐老師︰是。那妳要了解他才行。
陳 昇︰我補充一點點,我覺得崇拜也不錯,就是尊敬跟崇拜。
    因為男性對女性通常都有點崇拜,喜歡看的這種感覺,會比較像這種。
主持人︰那個是一種吸引的特色。
唐老師︰心才會動。
陳 昇︰對,我以前跟我老婆做事的時候……我們是同事,
    我就覺得︰「這個正妹,我一定要跟她結婚。」就是崇拜那種感覺。
唐老師︰沒有錯,水象一定要這樣子。



【火︰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

如果太陽火星落在火象的男生,這個浪子就麻煩了──因為他們要的是自由。那怎麼
樣才能夠得到他們安定下來呢?
┌───────────────┐
│等他倦了,妳還在燈火闌珊處等待│
└───────────────┘

陳 昇︰其實就是在暗示我們不要跟這三個爛貨在一起嘛~

沒有。我要說的是,火象的人,主控權都在他的手裡……我對火象沒有偏見啦。

火象只有兩種方式。

一種就是『讓他來追妳』。當他想跟妳結婚,妳要趕快把握那黃金三十秒︰「好,我
嫁給你。」妳千萬不要說︰「我還小,我還要再想想看。」然後我跟妳講,再過三分
鐘,他就不想了……就是那黃金三十秒,麻煩妳喔~他要追妳,他要跟妳在一起,他
要定下來,妳就答應他──錯過了那個時間,說不定他就沒有感覺,或者他就沒有那
個衝動了。

要是沒有那個衝動,接下來他要的就是〝他要玩個夠〞。譬如說,他要事業闖個夠,
或他要女朋友交個夠,若最後妳還在,那妳就是那個了不起的人,他會跟妳在一起。

主持人︰你們有碰過這樣的人嗎?
陳 昇︰我是沒有碰過……獅子我是不知道啦~
    牡羊座是在我個人的賤人排行榜三大裡面,
    有一個是雙子,有一個是牡羊,一個會換來換去。
    奇特的是,我告訴牡羊座說你是我賤人排行榜三大裡面,他們自己也同意。
主持人︰等一下,那他們是怎麼賤?
陳 昇︰他們會把過去的歷史像勳章一樣別在胸前,
    又不輕易地讓你理解︰『他是情場的高手。』
唐老師︰而且又很拴不住喔~



【風︰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

好,那我們來看看另外一個,昇哥說的三大賤人之一的雙子座,他是風象。

主持人:啊,我老公水瓶耶~
唐老師︰對,如果他們是浪子,那要怎麼辦呢?

┌─────────────┐
│以強勢作風,善良本性對待他│
└─────────────┘

首先呢,妳要很善良喔~妳不要用什麼有心機的方式來對待他,妳要讓他知道妳是一
個好人,譬如說,對爸爸媽媽,妳很孝順;看到小動物,妳很愛護──其實風象的人
喜歡善良的女孩子,所以這一點呢,是他會覺得跟妳相處起來很輕鬆、很舒服的喔。

但是妳要有強勢的作風。譬如說,其實風象的人都有一點……我們不能講他孬種,但
是在人生當中,他會有點拿不出一個主意來,他們很需要強勢的夥伴給他意見。所以
這個時候呢,妳是一個很強悍的女強人,可是妳有很可愛的外表──我們說善良的外
表──女強人的本性和做事的風格,會讓風象的人覺得︰「跟妳在一起,我這輩子幾
乎是可以吃穿不愁。」或者是願意當一個小綿羊,因為妳有指揮棒。所以強悍的作風
也是很重要的……可是要有可愛的外表喔~



好,那所以地水火風呢,女生想拴住他就要對症下藥啦~








女性朋友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