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想po的,但是一直沒po..

話說當兵完的那個結訓假,原本要跟軍中朋友一起去環島的
行程都排好了,可是在前一天我忽然胃痛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乖乖呆在家裡休息...
我想他們一定很困擾吧..因為我原本要開車的..@@

後來這個禮拜只好一直呆在家裡,這實在是一件無聊的事
在跟老妹聊了一下之後,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去綠島玩
反正沒去過,一方面學習怎麼享受孤獨~XD

查好行程之後,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一個人坐上火車往台東出發~
很久沒坐火車了,常想到小的時候一家人坐火車回高雄的情景
真懷念啊~

在火車上,我打了電話給民宿,要訂房,結果他竟然告訴我..
今天的船只有一班....已經開了..我今天是到不了綠島了.= =

我的天啊..網路上明明說每小時都有船的...
看來旺季和淡季果然差很多..Orz

只好臨時改變行程...先玩台東
隨便找了家旅館住了進去,借了自行車,我就去逛台東了

台東...很荒涼的一個地方...

仔細想想..這就是我的旅行風格吧~XD
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到了在決定要去哪~
也許很多地方都玩不到,但這才叫探險啊~XD

我訂了第二天的船票...堅持要去泡朝日溫泉~
Chee跟我說要泡溫泉看日出
想到那個情景,我就覺得真不錯~

第二天上了船...才剛上就開始暈船了...好噁喔..

到了綠島,租了機車,開始環島囉
才一開始就下起了雨.. = =...哇操...有沒有那麼寒冷啊..

不過我還是堅持的逛完了綠島的景點.(大概吧)
覺得最有趣的是監獄吧,看到了傳說中的禁閉室

不過我的主要目標是溫泉... = =+
下午四五點之後我就開始等第二天凌晨的溫泉
可是眼看外面的大雨..有點擔心說,已經有風雨無阻的打算了

到了八點,雨還在下,不過肚子實在是好餓

只好騎車去7-11買東西
我住的地方跟7-11正好是對角線...就是綠島中最遠的距離

在天黑的時候,一個人騎機車在荒島上,下著雨....哇靠.有沒有更慘的情況啊= =
那個地方是關上車燈就是全黑的世界...又下著雨看不到星星..Orz
還真有點恐怖啊....旁邊就是海,另一邊是山....又沒有燈

一度覺得...我在這裡幹嘛啊...= =
一個人跑來這受難,又沒有豔遇...Orz

第三天,四點半我就爬了起來往我的目標前進
幸好雨停了,不過又要騎一次暗暗的荒島路
不過這次很近,就在民宿旁

結果到了的時候....竟然沒開.= =
靠...網路上不是說是24小時的...
門口還寫說海水倒灌,只能泡室內的
幹....這不就沒有Fu了嗎...我又不是特地來荒島泡溫泉包的.= =
這大概是這次最幹的事吧...Orz

回程的時候又暈了一次船...
好加在沒吃早餐~到車站的時候,什麼都沒吐出來

這次的旅程...最大的收護大概就是一堆土產吧.
雖然老闆自己也吐露是台北運過來的= =
我在把它帶回台北.= =
不過我老爸老媽倒是很喜歡,我什麼都沒吃到就都被幹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