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來,感覺心情還有許多的想法有很大的轉變

我不知道這些轉變是不是好的

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對一切事物的認知是不是正確的

反正我知道正不正確或是好不好本來就沒有一定

正不正確或是好不好都是人自己訂立出來的(老莊思想啦~)

我覺得至少現在的想法能讓我過的更清鬆

我覺得現在的想法讓我覺得我比以前成長了許多


自己好,也會希望身邊的人一起能更好

然後就會發現有這種想法好像就又跳回過去的感覺

(沒有所謂好不好之類的問題啦,客倌們大概聽不懂吧 = =)


很多人生道理我從小都聽到快爛了

但是又有多少道理我又能真的了解和去實行呢?


我不是第一個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

我的人生是只有我才擁有過,但是許多這個世上的道理,許多人都慘悟過

許多人生道理是無法用言語來傳授的

只有親身去經歷才能真正的了解

有的時候看到週遭的人在這些痛苦的循環中輪迴

很希望能給予我的幫助

但是我自以為好的東西,對其他人來講他更本無法體會或是根本不願意去接受

大概就是野人獻曝之類的想法吧~zzzz


當我又看到週遭的人在經歷這些苦難時

我好像也應該去仔細思考或是說在去學習體會更多的道理

這就是人生啊




說那麼多,大概很少人能認真看完這些亂七八雜的東西~

反正隨便寫寫~客倌們也隨便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