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我媽在幫我看牙的時候就跟我說

我後面的那個阿智,是埋伏齒,要拔掉

但是每個拔過智齒的人都說拔智齒超痛

害我一直很害怕不敢go

上禮拜我老爹幫我洗牙的時候也看到了

就說這一定要拔而且要快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了

今天就抱著坎坷的心情就go了...



一坐下來,上了麻針,嘴巴漸漸失去了感覺

之後照了一個X光

有一點驚慌失措,明明是我家的地盤...我不知道該怎麼作 - -

吳姐姐叫我坐下來,我老爹又幫我上了一針麻藥

這一次嘴巴整個都麻掉了

接下來就是德州來的故事了..Orz

先是電鋸又是鉗子、又有像金剛杵的東西...在我嘴裡搞了半天

雖然整個麻掉是沒有感覺的

但是帶來的心裡壓力...馬的有夠大.....

最後好不容易夾出一個血淋淋的牙齒..- -

整個都是血..有夠噁..原本想帶回去作紀念的- -,看到了整個打消這個念頭

陪伴我27年的阿智,就這樣離開我了..


馬的...到現在還在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