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為了耐心而祈禱,你認為上帝會直接賜予他呢?還是給他一個培養耐心的機會

如果有人為了勇氣而祈禱,你覺得上帝是賜他勇氣,還是給他鍛煉膽量的機會?

如果有人希望家人能夠更親密,你想上帝是扔點貌似溫存的感覺給他呢?還是賜他一個和家人共渡難關的機會?

王牌天神2抄來的


基督教的想法,真的很不錯

很簡單的道理,給人很深的省思



 ==========================================================================================


很多人生的道理,都簡而易懂,但是我們常常遭受到一些苦難才會了解這些道理

這就是所謂的犯貝丈丈吧


上帝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會有衪的意義存在

很多人也許會想為什麼我要受這種苦?為什麼女朋友要離開我?

為什麼事情往往不照著我的schedule走?

很多道理我們常常會自以為很了解,但是當你真的遭受到這些事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是那麼的無助、那麼的渺小

很多事就是要"痛"到才會學到吧


我真的還蠻喜歡基督教的

要不是教規那麼麻煩,每個禮拜還要上教會什麼的

要不然我還真的願意去信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