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雞八

我每個禮拜都至少可以放兩天

日曆見紅就可以放假

當兵只要三個月就好,而且是夏令營

一出來月薪就有快4萬

每天上班早上九點到

晚上六點就可以走人


忌妒嗎?

那你也可以來啊

你也可以念個電機資訊科系

你也可以上個研究所

申請個國防役

找間遊戲公司上班

就跟我一樣啦

"幹~講那麼簡單"

是很簡單啊~我那麼雞八都可以了

要不去找個認識的醫生花個十萬八萬搞個什麼證明的

不用當兵啦~比我更雞八啊~也可以啊

我他媽就是覺得當兵很雞八才去找這種好康的東西啊~

想爽,那為什麼之前不去看怎麼當爽兵

不想爽,就別跟我靠背我怎麼那麼爽


==============我是分隔線=================

Mr. P,你的地雷也太大了吧,
我也沒說你多常放假,我也沒說你過的多輕鬆
我只是說"真久啊",這樣就不爽… = =

不要每次都覺得我沒體諒你什麼的,你不是我馬子
而且我覺得跟許多人比起來,我蠻為你想了

我說"真久啊",就說搞不清楚狀況
放假放四天是很長啊
跟你朋友那麼久了,大姨媽還是那麼喜歡來ㄝ你

總之呢,我覺得我沒有錯也不會去跟你道歉,我知道你也是不會道歉的那種人(你也覺得你沒錯吧~)
我也不想跟你冷戰什麼的,反正我當沒事,你不想理我,想封鎖我,想訐譙我
覺得我跟你他媽七八年的交情比不過"真久啊"三個字,那是你家的事

會不會來看呢~隨便啦~

說我不care,我就不會在這po這些有的沒的了

反正我抱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