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人事部小姐打電話給我...

說..尤中尤中~~這個月你有四天早退ㄝ~怎麼會這樣


我大驚..馬上跑過去...查了一下...哇靠..真的ㄝ...怎麼會這樣..Orz

人事部小姐很熱心的幫我查了一下磁卡紀錄

唉呀..又多發現一筆..Orz

最近都沒特別注意這個下班時間..Orz

一不小心被扣了五個小時的特休...Otz



前幾天才夢到..我在不知道哪裡忽然意識到自己在作夢

馬上很緊張...現在是上班時間啊..我怎麼在作夢..我的天啊~我要起床

然後一直醒不來...忽然出現一個尼姑,他跟我說,按密碼就可以起來了(什麼鬼啊= =)

然後就不知道在哪按了"723"三個數字(是明牌嗎= =!?)

然後就起床~XD

才發現我正在九份渡假呢..Orz

壓力太大了嗎..Orz

老闆對不ㄐㄧ....別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