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有說過..

新兵訓練的時候..我最愛的時光就是上床時間

每天最快樂的時候,就是叫周公陪我玩


現在還是一樣~

跟周公玩的時光是最快樂的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呆在那的時間總是快樂的

像昨天一下班回家

周公就帶我去冒險

在那個旅行之中,我拿到了最後的寶物...

什麼無敵閃卡之類的. = =b

拿了之後,我就會變無敵= =

雖然起來之後覺得很蠢啦...但是在夢裡可是很高興的呢,有一個人還跟我PK打不贏我~XD



剛剛周公又安慰我的心靈了...

他帶一個我意想不到的朋友(女的)來找我

真是奇怪的感覺啊....

別想歪~很健康的~



想知道是誰嗎..嘿嘿~不告訴你~

特別爬起來po一下~不知道等下周公又要帶誰來找我~XD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