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I don't need any care...I just want to cry for a candy

如果...我想被你關心...我會主動去"關心"你..

如果....你主動來關心我...我可能不會讓你關心...更有可能鳥都不想鳥你

但是又在那靠背..沒人關心我..Orz

人就是這樣吧...犯貝戈戈



當我對一個喜歡的女生說"I love you"

在我的潛意識裡....我應該是想著 "Love me please..."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真正意義我想應該是這個吧...


可能...我就是越來越感受不到那種...溫暖吧

總覺得...大家來找我..都是抱著一點那種"目的"

不太能信任別人...我想啦....這是我現在的"病情"

當真的有那種溫暖過來的時候...我又視而不見...Orz



我每天打招呼~我想要給人家溫暖...因為我缺乏溫暖...

今天早上我抱了我媽,我跟她說我愛妳...因為我缺乏溫暖...

前幾天...我抱了某個人...因為我缺乏溫暖...


I just want to cry for a candy....

but ..I have not get a candy yet....


friends....plz.....

next time you see

don't say anything...just give me a hug..





===========我是分隔線===============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在那麼美好 只有愛能讓它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的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作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的及

--- 摘自 張震嶽 思念是一種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