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剪頭髮,髮型師用到一半的時候

橋了一下我的頭~說..我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很鬱悶的樣子

哈..有那麼明顯嗎..我這樣回他

也許吧..在怎麼裝..心裡真實的感覺是很難掩蓋的...

不過事情就這樣到一段落了~

這應該算是目前來說最好的結局吧

雖然心裡面很希望還是有續集可以拍啦~哈..哈..哈..

不知道啦..


年紀越來越大..常常放在心裡的希望越來越小

可能因為了解到希望越大,當失望的時候帶來的難過會更大吧

講的好像我很老似的~明明才活了26年


好像明明了解一些道理,還是躲不掉那些早知道會來的情緒

以前那個活的很正面很積極的小猴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想把他找回來...

我要找回那些我失去的感覺......

看來又是該一個人去旅行的時候了

改天在自己跑一次綠島好了

這次一定要泡到朝日溫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