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小道消息說,公司高層的有人覺得我很懶散...

這讓我著實的震驚了一下...

我才進去沒多久就被人家說懶散.= =

後來跟我妹聊了一下

我覺得工作對我來說只是一種在現代人類社會生活中必要的一個過程

讓我換取金錢的一個手段

我重視的是我下班後的休閒生活

就跟學校上課一樣,考試什麼的能及格就好~

之前作手機遊戲的時候就學到...你作的越多的結果就是老闆會丟更多的工作給你

沒錯...老闆想榨乾自己的員工..這種行為我是可以接受

但我妹則不以為然,她覺得這個工作也是她生活的一部份,她會想把它作到最好

她進入公司,會把公司的事業當作自己的事業,公司賺錢就是等於她賺錢...

她會把它作好來提升自己的價值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事業心吧. = =

沒辦法..我是個標準的台灣人,我會希望能用最少的努力達到最大的成果

投資報酬率要高就對了啦~

講難聽一點就是想投機取巧啦.= =

黃子嘉的那一句話影響我太深了....

"書不要讀太多,剛剛好就好"

考榜首跟考正取最後一名,也都一樣進的去


哈..大概是我涉世未深..還不是很了解社會的運作方式吧

算了..如果會被表就被表,被人家來陰的就來吧~

我的生活快樂就好,我的價值應該是由我自己來決定的

反正這四年有國防部保護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