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上了二檔一段時間了(請看海賊王)

覺得要開始過一段很積極的人生

"機會就像老二一樣,要緊握才會變大"

在西斯版看到以後,我把這個句話放在嘴邊

昨天被一個比我小的人,他問我說我什麼時候會正經

我自己內心勿然shock一下

忽然發現最近好像變的很輕浮(還是事實上一直都很不正經.= =a)

忽然覺得很累

什麼事都要重新來是一件很討人厭的事

我是個很懶很怕麻煩,但又希望什麼事都能處理好的人

忽然覺得自己遜掉了.......

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
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
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
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
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
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
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
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

開始進入三檔....(請見海賊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