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認為搭訕是一件很討人厭的事

我也這麼覺得

我是一個很注重禮貌的人

對於一個不熟的人,禮貌在我給的評分裡佔了很大的份量

第一次親眼看到人搭訕是某個雞排的大學同學

還記得他搭訕的第一句話就是"小姐有沒有男朋友,最近有沒有想要換男友"

就是一附"小姐我想上妳"的感覺

當然一般人可能會覺得沒水準.= =(至少我是這樣想 ~ XD)

前不久看到了一本書叫"正妹心理學"

我覺得是一本很有趣的書

作者也是個國外回來的PHD,也因為這樣..還蠻會打嘴炮的.= =

他出的幾本書裡面都是講搭訕的東西,他自稱搭訕教主

他講到的一些想法,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讓我對搭訕這件事沒有之前那麼的反感

搭訕可以是一件很有禮貌的事

搭訕並不一定就是想要把人家,可以純粹只是交個朋友

大多數的男人都會想要認識正妹,但是只有少部份的人會採取行動

大部份會採取行動的都是豬哥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大家才會對這件事很反感吧~XD


後來仔細想一想,生活在這個人與人距離越來越遠的社會,想要認識女生

靠著朋友介紹,相親,奇摩交友什麼的,搭訕好像是一個比較積極的一種行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