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兩三個禮拜了...一直沒有好
團體生活就是這樣....一個感冒,會很多人一起中標

上禮拜天吧,滿鼻子的鼻涕,一直濞一直濞
忽然一陣暈眩...我想..大概是傷到三半規管了吧.@@

左耳忽然開始有一點耳鳴之類的...我想慘了...該不會是...
後來因為跨年什麼的有的沒的,一直沒空看醫生
接下來就是失聰的一個禮拜...
進去後第一天我就想去醫護所看一下
結果他說大概是中內耳耳壓不平衡之類的吧
先開藥給我不行的話在轉診

不過因為禮拜四禮拜五要期末鑑測,超忙...所以也沒去轉診

我就感覺耳朵越來越慘...開始有點聽不到了...
忽然覺得以後我的聽力會因此受到影響的感覺...


後來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醫生

當然就是中耳炎啦,醫生說...很少看到那麼嚴重的,還兩耳都是

他還拿針筒插到我的耳朵裡去吸濃之類.....超痛...

後來回來都不敢濞鼻涕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