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喜歡作夢的人,在夢裡可以實現我心裡許多很底層的各種慾望(別想歪...不是你想的那個. = =)
在軍中的生活...是很無聊滴...裡面我唯一最喜歡的時間就是上床時間
躺在床上,我可以準備享受我今天晚上的旅程

最近每天早上起床,奇摩子都很不爽

一方面半夜裡被吵起來好多次,一方面很久沒有作令我愉快的夢了...

感覺好久沒有碰到令我愉快的事情了

雖然每個禮拜都把行程排滿,但是玩完之後得到的是無限的空虛


如果我能跟香水裡的葛奴乙一樣只要一個人住在山洞裡,就可以滿足那該有多好

越來越不清楚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越來越不知道該如何過我接下來的人生
我在我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對人生沒有遺憾的人,就報著感恩的心,趕快去死一死吧

這是我上禮拜在某本書上看到的一句話

我覺得很有道理....
但是遺憾 不等於 後悔

我不要讓我為我選擇的任何一條路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