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女人們
不要變這樣了~!

大多數的女生總是很容易就愛昏頭,一次又一次的愛的頭破血流。唉,當然,有一天可能就會學乖、學聰明,懂得保護自己…但可能那會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

戀情發芽時…

『不要打扮的太美,一次就被看光光。』
我的意思是要大家保持神秘感。剛開始約會時,穿著輕便的合身T+牛仔褲,就可以了。下次再找機會,穿穿小短裙等,可以露出妳身材優點的服裝,讓他驚豔一下,效果會比一次就全都露好的多。

『不要扭扭捏捏。』
根據我多年和男生相處的經驗發現,男生還是喜歡大方的女生。如果女孩子這個不吃,那個不要的話,男生會覺得你很難搞,也不會想進一步發展了。

『不要亂送禮物。』
不要常常送他禮物或是幫他買單,把他慣壞了,就糟了。送禮,要送的有意義,要『送給別人看』,象徵性的宣告「他是我的男人」,哈哈哈。比如在他生日時,送他有紀念價值,可以帶(戴)在身上的東西就不錯。

戀情穩定後…


『不要一直黏著他。』
奪命連環CALL、講電話要講很久、查勤、看他手機、每天自己跟他報備行程….這類的蠢事。當我們這樣做時,男人就會開始討厭妳,但同時又會心裡面暗爽,覺得自己好像很有身價,或自以為是妳已經被他吃定了,不用再緊張了。所以,請記得在交往之初大概3個月吧,妳和他都很熱絡的時候,妳可以適時適量的打電話給他,語調溫柔,把這輩子想跟他說的話都盡量說完,哈。之後呢,就盡量不要主動打電話給他了,他打電話來,語調要盡量平淡,話也不用多,讓他自己找話題就好了。反正就是要讓他擔心妳,緊張妳。你打電話給他時,只要他說「我在忙」三個字,請妳記住,『再見』也不用說了,直接把電話給掛了,也不要再打了。讓他自己來找妳!


『不要一成不變。』
女人要壞一點,自己訂遊戲規則,男人才會乖乖跟著妳。遊戲規則也要常常變,才會贏!怎麼變呢?基本上,妳對家人耍賴的招數,都可以拿去對付男友


『不要常常嚷嚷要分手。』
分手真的不要犯賤的常掛在嘴邊。不管大小吵都把分手搬出來,這只是洩露妳害怕分手的事實,讓感情留下裂痕而已。而且講愈多,就會讓他厭煩,甚至會因此被妳激到真的想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