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遊戲程式設計師吧!

還記得研究所剛畢業,終於要踏入職場的時候

也許在更早的時候就作了的決定

小時候愛打電動,自然而然的就想加作製作遊戲的行列

一開始就知道遊戲程式設計師的薪水不會太高

那時候也覺得為了理想去作吧~

 

運氣很好,中間還有拿到股票~又正好是遊戲業發熱的時候

算是拿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有點莫名奇妙就是了

但畢境像是中個小小樂透一樣,花完了就沒了

雖然一直有在作投資,但是開銷也大

作遊戲的熱情也在現實中被磨掉了

現在我還有作ios的熱情,很怕也會被磨掉~_~

 

看到很多年輕人,年紀跟我差不多,甚至比我還小

都已經踏入了我目前到達不了的地方

有點灰心吧

也許一開始乖乖的找一家大公司去,現在還有點搞頭

搞到現在不上不下

 

很多事想作、很多東西想買

 

因為有人說別急著吃綿花糖

之後會有更豐富的回報

總是這樣想著

我心裡有點急,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作

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吧

一步一步慢慢作吧

我可以的

衪告訴我

我還有時間在這打這篇文章代表

我還不夠努力,還不足以跨過那道牆

老婆告訴我,我得對自己在更挑剔些

Let's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