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用過雜牌的滑鼠跟羅技的滑鼠

真的還差蠻多的

之前我用的是羅技G1的滑鼠

還蠻好用的,用了三四年了吧

最近開始有它想退休的感覺

偶爾它會出現很不靈敏的狀況

所以最近一直有想換滑鼠的念頭

 

無線滑鼠一直令人又愛又恨

我很討厭要換電池的感覺

不知道哪一天有沒有人願意發明一個太陽能滑鼠我一定會去買吧

但是常常被很多條線搞的很煩的我,後來還是選了一個無線滑鼠

 

最近羅技的新鼠王 M950有符合我很多需求

無線、超小的USB接收器、可以直接充電、在玻璃上也可以用~

Unifying的功能(我似乎用不太到~_~)

可惜後來聽人說它的續電量很差,用了三天就要充電

 

後來還是選了隨身攜帶用的M905

幾乎有M950的所有功能只差不能充電~

 

比我想像中好用很多呢~

電源一開馬上就有反應了~(真的是馬上),驅動程式也還沒灌就可以用了

這點我很滿意,不會開了以後還要抓了半天

電源顯示可以用100天~大約三個多月~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到不了那麼久吧~_~

昨天看是100,今天變92了

 

M905有我同事強力推薦的兩段滾輪的功能

簡單講就是第二段的滾輪功能,可以很快速的滾

雖然我還沒那麼習慣用~_~

總之大體上是蠻滿意的

不過我想在找個太陽能充電池之類的東西

似乎目前太陽能充電的速度好像很慢

雖然下次換電池是三個月後的事

還是不太喜歡這種"要記得去買電池"的感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