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化」這個詞在我們身邊聽到好久了

很自然而然的我也去相信這個東西

最近HBO一直在播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相」

我也稍微看了一下

的確讓我感到膽顫心驚

這幾年也一直有聽到有人說暖化是個騙局

雖然暖化是事實,但是會暖化的原因並非由人類造成

前兩天心血來潮去找了這一類的東西

cgi.blog.roodo.com/trackback/5682373


聽說BBC有播一個「全球暖化大騙局」的影片

這是人家的心得

blog.udn.com/kojichia/1170596


擷錄裡面的一句話:

譁眾取寵的科學家用電腦模擬50~100年以後氣候變化.
並隨著媒體與無知大眾的緊張發表一篇又一篇駭人的報告.
例如冰山溶化會讓海平面上升.會嗎?
各位可以試試看.倒一杯水丟一個冰塊.紀錄水液位等冰塊溶化後水會不會上升.
難道現在科學家打破了阿基米得原理?

ㄝ...好像真的是這樣= =


老孫(我研究所的指導老師)說:

我們應該要批判式的閱讀,別人不一定都是對的,人家所說的,我們需要判斷它的正確性

我覺得很有道理


我不知道暖化是否真的是個騙局

但是不論是真是假,我也無從判斷

畢境我不是科學家,我看不懂他們提供的數據

也許他們說的真的頭頭是道

不論是否暖化,我作的都是一樣

拒用免洗筷~

還有最近想買台腳踏車,少騎機車,節約能源



我並沒有說支持全球暖化or全球暖化是騙局之類的

只是覺得那不是我所能判斷的事~也不是我所能改變的事

我所能作的就是最基本的環保

環保沒有對錯,照顧我們生活的環境

大家一起來~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