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曾在這po過有關魔術的東西~:)

奧ㄎㄟ是魔術師最討厭遇到的人

雖然我覺得應付奧ㄎㄟ是魔術師應該要去學習的一個技巧

不過這也是我討厭變魔術給熟人看的原因之一啦

變魔術給朋友看,朋友會比一般觀眾更奧(也許是因為比較熟,不怕去抓你手裡的東西之類的)

這是一件很討人厭的事

之前Mr.P(某位朋友啦) 有說過有關教育觀眾之類的東西

我覺得還不錯


沒有玩魔術的朋友,可能覺得這沒什麼

奧ㄎㄟ給魔術師的感覺,就像毒舌評審一樣,你唱歌唱到一半,叫你停下來,說你唱的不好,還噴你煙

不過那是比賽,試問在ktv,你唱到一半,如果你朋友說你唱的好難聽,把你的歌卡掉,你的感覺是什麼

很多人可能覺得太誇張..相信我..魔術師遇到奧ㄎㄟ的感覺跟這個一樣

把捉到破綻,然後你揪出來...魔術師該如何下台(笑一笑說..對不起..我挫賽了?雖然真的有人這樣作啦-- -a)

我覺得變魔術跟唱歌跳舞一樣,是種表演,魔術師表演的是”在遵行大自然物理與化學的情況下展現不自然的現像”(好繞舌喔)你不喜歡,可以不要看,不看就算了,請不要不看還要甩魔術師一個巴掌

我自己在看魔術的時候,我會以完成魔術師想要的效果,來當那個觀眾

簡單講,看到破綻當作沒看到,我還會調角度調到我看不到破綻的位置呢..= =a

雖然說變魔術有破綻是魔術師的錯,沒練好就拿出來秀

但我覺得看魔術當場抓人家破綻是不給人台階下,是很沒禮貌的一件事

要抓也等變完在抓嘛

就像你不會在周杰倫演唱會唱到一半的時候,叫卡說他忘詞(請聽周董某年演唱會,他唱”瓦解”的時候...有一句整句忘詞,亂唱XD)頂多之後跟他講吧


”世界將受到矇騙的禮遇”我之前說過,我超討厭這句話

魔術不是騙人的玩意,魔術擺明就是有技巧,有機關的,要不然你以為我怎麼變的啊   - -

所以看魔術的朋友,請多多抱著”欣賞”的態度來看魔術,我叫你握緊這個,就不要手賤還拿起來看或是抓我手裡的東西起來”研究”




P.S.我很羨慕Mr.P的朋友....被他教到有人來奧還會幫罵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