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睡到一半

忽然爬了起來,精神不錯

通常我只要半夜起來精神不錯

我就知道我被蚊子咬了

更明顯的症狀就是...我全身都在癢= =

馬上開了燈,牆上貼著五隻蚊子

彷彿在嘲笑著我

我那麼幼稚的人當然禁不挑釁

馬上就猴係~~\ /


後來就睡不著啦,就起來看個電視

不知不覺轉到這HBO

正好這部片剛開始


這部片真是一部很有趣的片子...

主角有一天忽然聽到奇怪的聲音

那個聲音不像是在跟他講話

而像是旁白

在敘述他的心理想法

而且說的很準

感覺他成了某個故事的主角

而另一個主角就是旁白,她是一位暢銷女作家

他正在寫一個新的故事,但他卻不知道他的故事竟然會操縱一個人的命運


很有趣的一個想法

而故事到了最後卻又很有味道

人常常盲目的過生活

當我們知道自己的人生即將終結的時候,才會開始去把握才會開始去珍惜每一天

簡單又講難聽一點就是"犯貝戈戈"啦 ==


片中,旁白宣告哈洛克里克(主角的名字)的死亡

哈洛開始去思考他的人生

哈洛想知道他該怎麼辦

有一個大學教授告訴他

"去過你的生活吧"

就去作你想作的事吧~,人終究會死亡

哈洛不斷的想救他自己

而到了最後,他才漸漸了解

It doesn't matter

這就是人生

重點是我們現在過的是自己的人生,我們有去作了自己想要作的事~



有趣的片子~推一下

缺點是我不喜歡那個主角那個演員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