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說我是見識不廣啦~

我覺得今天我周遭任何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不論是我喜歡或是我不喜歡的事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老天爺給我選擇的權利

面對任何喜歡或是討厭的事情我都有權利去選擇面對或是逃避它

也許是因為我是學資工的

覺得這個世界也跟電腦一樣,也是由0 跟 1 組成


有一個朋友跟我說,他本來就不是很相信友情

那時我心裡偷偷的唸了他一頓

不過最近仔細想想

我好像也開始懷疑這件事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好像真的會越拉越遠

就算我努力的想要縮短那個距離..頂多只是讓它拉的速度變慢了點

好像總有一天一定會變成回憶似的...


不過我能作的都作了~~也沒啥好說的~

人與人之間最遠的距離

不是天涯海角

不是在某個人身邊然後不知道誰愛誰之類的(靠~明明在身邊有那麼多機會不講~活該~)

而是有一天從陌生人變成更陌生的人

有一天不在記得曾經有過的快樂回憶

有一天在朋友的聚會中聽到另一個人的消息只有"喔"一聲



沒什麼事~~有感而發~~~我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打招呼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