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這句話

上了就是你的

如果一個妹上了就是我的

那上完之後我大概就要每天提心吊膽哪天她被別人上了就是人家的了

我還是討厭搞太複雜的關係

凡事簡單點好

我這一輩子會交幾個女朋友~?

我不知道

但至少我現在倒是不希望這個數字太大

現在才兩個我就感慨的要命了

在多幾個那還得了啊

我只能說我太嫩了,玩不起

我不知道人家是抱什麼樣的心態來跟我交往

但是我大概能了解

當我付出真感情來對另一個人,有一天卻發現對方不這麼想的時候

那是一件很傷的事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是我作人的大原則之一吧


以前有聽人說過牽手是要負責的

現在想也許太誇張

但是至少我覺得打炮是要負責滴

上了,我個人是會負責啦

但是我被上,妳會負責嗎?


上了就是你的...應該也只是統計學吧

多上幾個,有幾個總會變成你的

就像老孫說的~花花公子的存活率比較高~因為多方嘗試

遇到好的機率比較高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