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很多道理都非常的簡單~

老師也有說過~就是這麼簡單嘛

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但是沒有期望也相對的失去了快樂了...

史蒂文生說~人生中的期待比到達終點更迷人

期待往往是最美的吧~



我如果把到她了~我們一定會很快樂~

她會在無聊的時候打通電話來跟我說只是想聽到我的聲音

我會在晚上特地送宵夜給她~

哇靠...如果真的把到了會那麼開心嗎...

我可能打了好多電話找不到她..

要不就是她在我跟朋友打牌的時候叫我送宵夜過去...哇咧...正贏錢呢...走不開啦..= =b



果然還是作夢比較美...

(P.S不過峇里島倒是超呼我的期待~XD)

不過人生不就是這樣嘛..

雖然很多事並沒有那麼的美好...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更珍惜那些美好的事物...

人生要有挫折才會更美麗嘛...



人一輩子總要笨個幾次

雖然笨過了...但是還是會想在笨下去...

最近...我覺得我又快要笨了= =

別急著吃綿花糖啊...我覺得我就是那個第一個會去吃綿花糖的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