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23243&co_servername=88def71313c59486d4c0547de27c5982

我大概在去年五月(好像吧)的時候入手的

說要開箱開到現在都搬家了才在寫開箱文...(汗)

當時考量到家裡有五隻狗一隻貓

家裡總是有無盡的毛要清

對於一個3C控的我來說,如果有科技能解決的問題,當然就要交給科技來解決= =+

當時正好看到有推出iRobot寵物組合

就入手了這台~

就這樣用了一年多

在這邊大概寫一些心得感想

 

如果買了是希望以後在也不用掃地的人,很抱歉,目前科技還沒到那麼發達,請個掃地阿姨比較實在

irobot是個很好的發明

但是他還是沒辦法掃的很乾淨,地板有點潮溼的話,東西一樣也是掃不起來

而且它清理完之後,並不是你就沒工作了,每次他清理完之後,你必須要清理它

把它裡面的垃圾清掉之外,要清理它的刷頭

如果沒清理,那有可能會越清越髒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家的毛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每次它清理完之後我都得幫它擦澡

雖然他有自動偵測,不會一直撞牆之類的,但是還是會有些情況會出槌

例如放地上的拖鞋,有時會被卡住

家裡櫃子的空隙,正好在它會卡住的高度,所以有時候他會頭進去,然後被卡住...(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發生~_~)

 

不過它還是個不錯的商品,可以作大致的清理

清理它的工作,也不會那麼麻煩,我都坐在沙發,開個電視,十分鐘之內就可以清理完

我們家裡是要使用時,小狗都得關起來,有幾次沒關,然後iRobot就會踩到大便,然後就會滿地的大便軌跡

所以定時的功能我家是沒在用

一般家庭沒事開個定時,作個簡單的清理,應該是會很好用的~

 

以下放上兩個demo~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