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跟嫣也結婚兩年了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我一直不這樣覺得

我反而覺得婚姻是愛情的昇華

兩個人從愛情走向親情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酷的事

 

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墳墓

只是就像打電動時過了一個關卡

到了一個新的關卡,難度有所提升而已

愛情只需要一點衝動

婚姻是需要去經營的

 

親愛的老婆大人

我知道未來我們之間還有許多地方要去磨合

我覺得這就是生命有趣的地方

雖然到達這裡並不輕鬆,但是我知道這個東西叫作幸福

我知道如果我沒有緊緊抓牢,我會很難過

我要在這跟你說

謝謝妳~I Love You~!

I Love You!

並不是因為妳為了我們這個家處理了大大小小的事

並不是因為妳為了我們家的健康每天下廚

並不是因為妳為了菲菲作了那麼大的犧牲

並不是因為妳是個正妹、正媽

一路走過來的路雖然並非那麼的平順

但是重點是妳和我一起走過來了

重點是我們現在在一起

雖然妳常噹我、嫌我圓、嫌我耳背

但你帶給我許多生活中的樂趣

I Love You就是因為我愛妳

你並不需要去討好我

你並不需要去買什麼東西送我

你並不需要去為我作什麼事

你並不需要去擁有什麼東西

I Love You就是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