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清楚是第四還是第五天了

樓下的x婆子,雖然沒有準時,但是到差不多一點~二點左右

就會在樓下巡迴敲天花板

前天晚上我就開始來錄影存證

畢境像這種不定時的發作,還蠻難舉證的

我不否認樓下聽得到我家的聲音

現在我只要有東西掉地上,一分鐘以內,叩叩聲就會響起

真的很有恆心

如果我晨跑也能那麼有恆心就好了

我只能說我人太好,該作的我還是會作

昨天帶菲菲去健寶園看到他們用的軟墊好像還蠻好用的

有厚度、軟中帶硬,看起來又不會很難清理

我就去問這要哪裡買

不過老師說...這是只有加盟健寶園才有~_~

後來去costco看到了類似的東西”多功能兒童安全墊

雖然醜了點,不過costco買只要1247,價格還可以接收,就帶回去了

所以我主臥鋪了一個大墊子、二張IKEA的兒童遊戲墊、我睡的床墊、我的棉被

還有一個IKEA的兒童地毯

JG!我真是他X的有良心啊!

可是樓下的大概是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跑出來的

照樣叩整天

昨天12點左右

可能他明天要早起,今天提早巡迴演出吧

又開始叩,我看我已經錄下五六個叩叩的短片,應該夠了吧

就打了110

在等警察哥哥(我好像過了叫警察杯杯的年紀了~_~)的時候

叩叩聲還是不斷的持續,這時樓上傳來巨大的”碰碰”聲

我想樓上也聽的到吧~_~

十分鐘後警察哥哥到了門口,在門口他們也聽的到叩叩聲

可想而知有多大聲了吧

不過他們在門口很難確認是哪裡傳來的

我就帶他們進門指聲源給他們看

也把這幾一兩個月的故事告訴了他們

警察哥哥就下去處理了

處理之後,聲音似乎是不見了

不過過一會兒又一陣劇烈的叩叩聲,可能是被告發不太爽吧

畢境他都放話了,只要吵到他,他就叩

那我只好也聽到叩,我就110

所以我馬上就又打了一通

不過後來警察哥哥到的時候,樓下管理員似乎不在位子上,沒人開門

我又懶的下去幫他開,叩叩聲也停止了

我就想說那好吧~就先這樣吧

至少之後就沒有叩叩聲了

如果事情告一段落就好了~_~

不過我總覺得這幾個月我可能會常打110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