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ite601.blogspot.com/


在這邊推一個有趣的blog

我找到這個妙問台北的blog(我也不知道版主叫什麼~_~),是在一次我在搜尋柔道資訊的時候找到的

這個版主有在學詠春、柔術還有養貓

他好像養了四隻貓,而且都教會貓在馬桶上上廁所!!!!

看了之後我現在也開始訓練我家的貓小咪~

 

這個版上也講了很多詠春還有柔術的東西

她很認真的還畫了圖(應該是自己畫的吧)

柔道本來就是由柔術演化來的

之前我會想去學柔道,就是覺得怎麼那麼有趣,有趣的並不是去學某種武術,可以幹掉對方之類的

而是這個能把對方摔倒的技巧感到有趣

大家對柔道的第一印像應該就是"以柔剋剛"吧(至少我是這樣想)

當真的被人家以柔剋剛之後,就會覺得怎麼那麼神奇啊~

有時候看這位版主講一些詠春的東西,覺得也好有趣喔~

以前看一些故事,很多人都會認為練武的人沒大腦之類的

真的是天大的錯誤啊

柔道要摔倒一個人,可不是只要作作動作就可以的呢

除了有強健的身體之後,也得要有個動很快的頭腦

詠春看起來也是這樣,(我是沒學過啦,不過看版主的講解,還蠻深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