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我很小的時候,一段時間很喜歡嬰兒(別問我為什麼我知道,我只是有這個印象)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始變的不那麼喜歡小孩子,可能是我長大了,覺得他們很吵之類的吧

看到親戚朋友的小嬰兒,第一個反應也是,我不是那麼想碰他(她),我想正常人應該都不會特別喜歡被不認識的人抱吧

就算是小嬰兒應該也是會有同樣的想法(這都是我猜的啦)

 

西元2010年6月6日,菲菲出生了~

她來到這個世界上

剛開始大部份的時間她都在睡覺,偶爾會忽然笑一下

1712783597.jpg 

第一次看到他的笑容的時候,心裡還會很興奮的大叫"她笑了~!!"

上次某研究機構說,當小孩出生的時候,父親的賀爾蒙之類的也會產生化學變化~

也許這就是我本能的父愛吧

一開始抱她的時候,還得小心她的脖子,漸漸的她硬了起來

IMG_9162.JPG 

一開始她只能乖乖的躺在那裡,她第一次翻身,我躺在旁邊昏迷中

漸漸的他翻身越來越順手

一開始就算他翻身,也只能翻在那裡,光是要翻過去,幾乎就得花掉她所有的力量

現在她開始會爬

IMG_0257.JPG 

從來不覺得小孩很可愛的我

我覺得我女兒很可愛(老實講,就算是現在,我也只有覺得我女兒最可愛~)

 

每天下班回家看到她對著我笑,心裡就是覺得很開心

現在生育率很低,很多人覺得沒有能力去養小孩

但是我反而覺得是小孩讓我更有能力去作更多的事

責任讓人成長

 

I love my daughter~

 

菲菲~I love you~

IMG_0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