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blog了,剛連上來嚇了一跳,我的blog怎麼跟我記憶中的長的不太一樣

才想到自己把它換了一個版面~_~

 

IPaEngine的開發速度雖然很慢,但是還是慢慢有在前進的

雖然很想要一開始就把一切架構完整

但是一來我本身3D或是線性代數的知識一直都是似懂非懂

OpenGL也不是很熟,邊寫邊改,速度真是有夠慢

不過倒是因此學了很多東西

蠻好~蠻好~

 

目前作到一個小段落,現在開始在作模型輸出的工具

有鑒於台灣九成的美術人員都是使用3ds max,因此我只好順應潮流,先作3ds max  的exporter

原來3ds max 還有出SDK這種東西

學習中..

 

忽然覺得,自己去作所有的東西,有"學習"的感覺,真不錯

我一直深深覺得 RD的價值核心不在於他有多少技巧(也不是全無價值啦~_~)

而是解決問題的能力

所以..現在有google這種東西真是方便啊,我想要某個功能,也許google不一定馬上就能找到我要的information

但是只要有心,多多少少還是能找到相關的資訊

我就想到,以前的程式高手到底是如何達成這些能力的啊....沒有google我就好多問題無法解決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