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神的背面,就是不幸

而她一直都在你身邊,你可以決定你要站他的前面還是後面

當我站在幸福女神的背後的時候,相較於抱怨,我寧可花時間想要怎麼走到他的前面去

 

正面的思考模式比負面的思考模式有建設性

負面的思考模式對整件事情是沒有任何的幫助的

不斷的去想我不要這個、我不要那個

就像是站在一個十字路口,一直在抱怨我不要站在這裡,

如果你只有負面的想法,那你只會一直站在那罵髒話:「案!我不要站在這!」

想要離開十字路口的方法,就是告訴自己要往哪裡走

"我要去東邊",你必須有這個想法,你才會開始往東走

當你有這個想法,你早就離開那個十字路口了

 

不要覺得被任何事情束縛住

當你真的想要得到什麼,你要去作的是去思考如何排除萬難,往目標邁進

如果你一開始就覺得這條路不好走就放棄了,那你永遠也到不了那個地方

 

舉個例子

現在房價很高,很多人都想要買自己的房子

這時候就可以把人分成兩種

第一種會覺得房價太高,薪水太少,買不起,寧可租房子就好

那十年之後,這個人應該還是住在租的房子裡面,然後抱怨房價太高、薪水太少

第二種人會去想,房價那麼高,他要怎麼去讓自己買到房子,想辦法增加自己的收入

或是搬去鄉下房價較低的地方或是其他我不知道的任何方法

也許十年之後,還沒賺到足夠的錢,至少,他比第一種人更接近"擁有房子"這個目標

 

我一直不認為幸福會自己來敲你的門,只有你自己去敲幸福的門,才會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