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老闆很機車,客人也很智障

 

我相信有人什麼是wifi,什麼是3G,什麼是GB都搞不懂,就是覺得iphone好

我相信真的有這種人

我也真的遇過,覺得iphone配備很爛,等級很差,對很多人追逐iphone這件事很斥之以鼻,這樣的人

 

我現在用 Nokia Xpress Music 5300,他是nokia出的(好像是第一款)觸碰手機

那時我真的覺得觸碰手機很不靈敏,要使用一定得拿一隻筆來用

事實上蠻不方便

那時我就覺得,觸碰手機真的應該還是要有個鍵盤來用,才會比較方便使用,後來N97出來之後

我就覺得真是一個不錯的設計,有鍵盤,也是觸碰的

 

不過後來買了ipod touch之後,真的整個改觀了

ipod touch完全沒有觸碰的問題,上網什麼的也方便很多

睡前躺在床上,我不會拿著我的手機上網,但是我會用ipod touch上網

因為他很好用,雖然智慧型手機的賣點就是,手機不只是手機

但是在用ipod touch之後才真的有這種感覺

s60的程式,不是少,但是你要找一個你想要的東西,得找很久

阿婆的appstore,收集了很多小程式,一個也才30塊,重點是他又有沒事打折的這種功能

讓你會想上去看,會願意下載(我每個月大概會花100左右吧...)

他真的讓我感覺到我的習慣改變了

 

我是覺得哀鳳在跟其他手機比的不是規格,而是售後服務、或是使用的體驗

而影片中的老闆,硬是要拿規格來比

我記得我買5300的時候,手機店就有一位先生(是客人),一直覺得5300比哀鳳好100萬倍

我相信他絕對沒使用過哀鳳

我覺得更機車的是...很多人覺得哀鳳很爛,然後覺得會用哀鳳的人都是被阿婆洗腦的,這種感覺更無奈~_~

 

所以我也沒資格說HTC怎樣...因為我也沒用過android的手機

至少現階段,我知道appstore的程式比android store多很多

我用過ipod touch,會讓我願意去使用哀鳳~

 

所以我等哀鳳4來台~我會入手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