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黑帽魔術協會每兩個月(還是一個月@@)

都會辦一次交流會

那時候我都很期待交流會的到來

去那邊可以遇到許多同好,除了跟一些不常見面的朋友相聚之外

每次去都會有一些心得


後來這幾年忙研究所、忙工作、忙結婚...

我很想繼續我魔術的生涯,但是一個人玩魔術真的很容易會冷掉~_~

隨著畢業越來越久

很少去道具店,現在買道具大多是上網訂

很少遇到同好...常見的幾個,見面也比較不會聊魔術

因為也一直沒什麼新招..Orz


我希望能有一個小小的地方

每次去可以遇到一些同好,聊聊魔術~

看看魔術~變變魔術~


前一陣子,我有位玩重機的朋友

他很熱心,自己主動辦了一個300人的重機同好的烤肉會

而且聽說他辦七年了

真他X的有心


看了以後我也覺得我似乎該站起來了~

 

==========================================
預計地點:http://www.gozcafe.com/2008/10/blog-post_27.html

預計時間:1/23

預計人數:10~15人

時間 :PM 2:00 ~ PM 6:00

流程規劃:

    *     表演:

            每位參加者必須要準備大約五分鐘的表演

            報名的時候,請附準備的表演內容(怕撞招,先登記~XD)

    *     經驗分享:

            會找人來分享一些idea或是教一些小招或是新道具分享或是經驗分享

            願意分享的人來報名喔~

    *     二手道具交流:

            若有二手道具想賣掉的話,可以在這邊作拍賣喔~若有二手道具想拍賣的

            能的話先跟我講一下,我紀錄一下

=====================================

 

 

想來的要先報名ㄝ~

我要算人數

如果大家回應還不錯,我以後會朝著定期辦交流會的方向走(一個月一次 or 二個月一次)

希望大家別給我surprise啊,當天才出現

想參加的,請準備大約五分鐘的表演,請不要上台來一下snap change就下去了

還有請自備150塊(入場時我會先收費)

要報名的,可以留言給我~或是我部落格旁邊的msn直接跟我說

請附上:

姓名、要表演的招式名稱(如果沒名字,請自己取一個主題讓我能看的懂的)

如果二手道具想賣,可以先跟我報備,當天在帶來也ok

還有聯絡電話

其他如果有任何的建議,也歡迎留個建議ㄝ~

謝謝合作~:)

 

順便宣傳一下facebook的社團~厚嘿~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filter=app_2361831622#/group.php?gid=283999050040&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