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到電影院看電影了~

今年生日阿嫣偷偷的訂了票,帶我去看3D版的阿凡達

意外的好看呢~

一開始看預告還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所以我算是帶著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心情去看這部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3D的關係,感覺讓我還蠻融入的

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雖然我感覺劇情還蠻老梗的,有點像風中奇緣的感覺

但是加上外星的元素,拍攝的手法

導演詹姆士柯麥隆把整部片潘朵拉的世界塑造的非常漂亮

藍色的人、六隻腳的珍奇異獸、奇形怪狀的植物

縱使看的時候大致上劇情可以猜出來...

但是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片子

蠻推薦的喔~

會讓人愛上大自然~

 

P.S.我也想去騎靈鳥啦~好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