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上班族之後,回到家之後常常沒什麼時間看魔術的教學帶

只好拿到公司,在短短一個小時的午休,能看多少就看多少

難免會把一些"給西"放桌上

有幾個同事經過的時候就會順手拿起來看

有些對魔術有點興趣的就會說"借我玩~"

如果是dvd就會說"借我看~"

唉..我也不想當壞人~_~

 

對於一個玩魔術的人來講,魔術道具這種東西本來就不太方便借來借去

DVD教學也是....就算是同好,我都不一定會借了,更何況只是抱著好像很有趣的心情的人過來跟我借~_~

 

在魔術圈裡,我覺得問秘密算是個很沒禮貌的行為

學一招魔術,可能是我花了很多的時間金錢才學到的

今天你一副就只是好奇而已,想知道怎麼變的,過來問,叫我怎麼講啊~_~

我自認我還算蠻大方的了,在圈內(雖然我離開很久了~_~),我還蠻算是有問必答吧(如果我知道的話)

誰都不想作壞人

別逼我嘛~_~

 

如果今天你很認真過來跟我說我想學魔術,我可是很歡迎的呢

就算你是好奇想學兩招騙眉~我也是會教~

只要不是過來開口就問...ㄝㄝㄝ..那個什麼招是怎麼變的啊...

感覺很不舒服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