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麥克的死訊

真shock啊

基本上,我不是他的fans

但是小時候總是聽到很多他的歌

還有看過他驚人的舞步

目前沒看到哪個藝人有比他更令人記憶深刻的舞步

 

小時候家裡有一片麥克的錄影帶

片名叫什麼已不可考了~_~

不過裡面有一段似乎

叫Smooth Criminal

 

 

小時候超愛

後來也有出大型電玩

 

這幾天翻了一些麥克的資料

忽然發現很多關於他的謠言都是被人抹黑的!!?

最大的謠言就是"漂白"吧

媒體一直這樣說,麥克也真的變白了

我也一直以為是這樣

看了一些資料,才知道

麥克的白皮膚,是一種病

"白斑症",俗稱"白癲瘋"

是一種皮膚變白的病!!

麥克一開始也這樣解釋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他當然要找理由反駁

但是仔細想想

如果這世上真的有漂白這種整型的手術

在我們現在這個大家都在想要變白的社會上

有任何人聽過周遭有任何人作過這種手術嗎?

我對於我曾經這樣去看麥克,我真的覺得對自己覺得很羞恥

 

麥克在音樂上的成就,史上前三名全球最賣的專輯都是他的!!

他也是全球所有藝人中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一位,多次得到人道主義大獎

兩次得到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向全世界近四十個慈善機構作出捐贈

創立"拯救世界基金會"、"拯救兒童基金會"、"麥可‧傑克森燒傷中心"

"麥可‧傑克森愛滋病救助中心"、"麥可‧傑克森有色人種教育基金會"

"麥可‧傑克森兒童醫院"、"麥可‧傑克森兒童醫院"、

"麥可‧傑克森糖尿病患者基金會"

……每年無償提供數以萬計的患者——特別是兒童患者,貧困患者醫療幫助

 

我的媽啊~我對於我現在才來崇拜麥克充滿懊悔

 

 

這裡有更詳盡的解說:

http://pressurechief.pixnet.net/blog/post/11341860

 

 

謠言止於智者

媒體真是恐怖啊

明明人那麼善良的麥克,被抹黑成這樣

請不要在誤會麥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