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去看了這部電影,一直想打個心得

一直沒時間~_~

金凱瑞的片子還是那麼的讓人放鬆啊

很特別的劇情

從正面的角度來看

我覺得他的意義對我來說還蠻有感觸的

不要一味的去拒絕外來的事情

Just do it ,常常會因此會有不錯的事發生

 

小故事…

我以前是個死小孩

小時候我很喜歡去圓山(也不知道哪裡好玩 = =)

有一次我媽帶我去爬山

結果我就像是肯德雞廣告中的那個男的一樣

"這不是圓山~這不是圓山~"

然後死不下車

後來爬完之後

我是全家玩的最高興的一個

然後說"下次我還要在來~"

 

雖然說我們去作這些事,不應該去抱著能得到什麼好處的心態去作

但是就像電影裡Terence Stamp 說的一樣

凡事說Yes ,只是在一開始讓你改變心態,不要去拒絕

有點像之前我看冷讀術的東西一樣

想要得到對方yes的答案,要先累積yes的能量

 

我覺得年紀越大越容易說No

例如說參加魔術大賽好了

年紀大了一點,雖然持續都有在玩

但是如果說要去比賽,反而會怕,會想說比了沒得獎,好像很丟臉似的

拳怕少壯啊~_~

 

有點離題了XD

總之~這部片是個適合全家大小去看的~

很讓人放鬆的片~

我給他打90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