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的時候很混

我的大學時光是"由我玩五年"

體育課到大三大四的時候還沒修完吧

後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大四跑去修柔道課

好像是某個叫"醜女人"(是男的)的同鞋說很好過,找我一起去修吧

結果,整個就是好玩啊

後來我還跑去柔道社問說大四可不可以加入之類的

不過後來因為要考研究所加上外務繁忙,只去了一次吧~就沒在去了..Orz


研究所畢業那年,大概是看了"功夫旋風兒-柔道篇"這部漫畫吧

又燃起了我學柔道的熱情

我在網路上找了資料,找到離我家很近的一個地方(台北縣立體育館),在樹林土城那附近

就去啦

一開始,我覺得我還算蠻積極的吧,那裡九成九的學生是小學生或是更小的小朋友

常常只有我一個是滿十八歲的學生~_~

不過我還是半強迫我自己去吧

當然偶爾還是會翹翹課之類的啦

在那練了一兩個月,然後去關西夏令營(國防役的新兵訓練啦)三個月

回來又斷斷續續的上,常常是上一堂,休息兩個禮拜,在去一堂

遇到年紀比較大的同學,也不一定每次都看的到

久而久之,我覺得我算是少數幾個成年又固定會去的學生吧

今年五月的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公司規定要去上程式課~_~)

休息了兩個月,七八九月,算是我又開始學柔道以來最認真的時候吧

每個禮拜固定去一次(老師說應該要一個禮拜兩次比較好啦)

前天去練習的時候,老師忽然問我說要不要去比賽

媽啊~~我那麼嫩~怎麼比啊

但是老師都說他當初只學一個月就去比賽了~_~

報著當作去學習的心態吧~我就答應了(報名費200元)

期待又怕受傷害呢..Orz

不過倒是又激起了我某種熱血~好興奮啊~


比賽日期是10/17,好像在信義路吧~

有空來幫我加油啊~

PS是禮拜五要請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