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我一直覺得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小小的村鎮,火車軌道從村鎮中間穿過,這就是十分給我最大的印像

我還蠻喜歡這個地方的

這個週未我跟阿嫣一起去平溪玩~原本是想去基隆的說,阿嫣說平溪他沒去過,就臨時改變目地了~xd






十分有個十分瀑布,我很久以前來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不起來十分瀑布長什麼樣




到了之後才記起來為什麼

因為要進去看......成人要180


180ㄝ~~~~有沒有搞錯啊裡面是什麼東西~_~

都不知道就要180,哇咧~

上次來大概也是因為很貴就沒想進去看了吧~_~







不想花錢進去看,只好從旁邊的細縫偷瞄~_~

"看完"十分瀑布後,我們來到天燈的故鄉當然要放一下天燈啦~




不同顏色有不同的意思~_~




我們選了一個幸福快樂運的粉紅色~




原本我們是打算衝到基隆廟口啦

出門前買了本地圖,地圖上有寫一條路能從平溪直達基隆

不過那條路似乎是預定道路.= =

找了好久找不到

想說那只好繞回一高在開到基隆吧

但是回去的路上看到菁桐車站那好像也蠻熱鬧的
~
所以我們也臨時改變決定就在這吃晚餐啦~


菁桐車站也是個不錯的地方~



我覺得給人的氣份還不錯~



就是在這看到超多的復古撲克牌啦~





我們在那挑了一家楊家雞捲作為旅程的結束~: )






主要是這家的佈景很有趣啦~作的很像火車~

這家楊家雞卷算小吃啦~東西不多,菜色也就那幾樣

但是還不錯吃啦~




吃完後,我們逛了一下菁桐車站,還真是一個小車站啊,不過還蠻有風味的~: )

很有趣的是....





人性大挑戰呢~xd


平溪半天遊就到這結束了呢~

平溪是個人少但還蠻適合出遊的地方

只有一次來的時候是人爆多的時候,就是元宵的時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