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一開始的時候呢

是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媽送我去補習班學英文吧

我蠻小就開始接觸kk音標,ABCD

不過真正開始學文還是上了國中之後


上了國中,遇到了我國中的導師~張老師~是英文老師~

可能因為我很小就開始學英文了,那時候英文對我來說還蠻easy的~

只是背背生字什麼的~看看文法~就可以過關了~



不過我也有一度英文很爛的時候

國二的時候吧,有一段時間,每次考試我的英文都考很差~也不知道為什麼~_~


上高中前的那個暑假

我的國中老師叫到他家預習高中英文~

也因為這樣,我剛上高中的時候,就被我的高中老師盯上了~_~

剛上高中的時候呢~第一堂英文課

老師考了一個試

內容是第一課的東西

也因為我預習過了~理所當然考了最高分~

這也讓我跟我的高中老師 梁自強老師結下了一個奇怪的緣份啦~

他叫我當英文小老師~

梁老師是越南人,他講話的腔調帶了一個很重的口音

常常會聽不懂他說什麼~


在高中,我的英文老實講沒什麼進步

一直維持在國中的水準吧~_~

高中學英文不是很認真

我記得我大學聯考英文只有50分吧


後來我開始覺得

我學英文或是任何語言

並不是為了考試或是什麼之類的

而是希望能使用這個語言

我覺得以我目前的情況,我可以跟外國人用英文溝通~我覺得就夠了吧~: )

(雖然有些常用生字還是會不知道啦....Orz)




賴世雄美語官網: http://www.peterl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