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油價上漲,加上本人快兩個月沒去上柔道課了

覺得需要運動一下

我一直笑想一台折疊腳踏車

為什麼要折疊的呢?

因為我不想要把腳踏車停在樓下,想說抬著到辦公室放在我身邊也比較安心~


前幾個禮拜呢,就呆呆的跑到捷安特去看車子,一開口問說要折疊

老闆就說現在都沒貨囉,要排到六月去了

挖~沒想到腳踏車現在那麼夯~


禮拜二不死心,又隨便找了另一家捷安特去問了一下(那時候晚上九點多了)

老闆說,你來對了.(並且露出   = =+  這個表情)

店內今天剛來二台   Dahon 的折疊車,很讚喔,七段變速的~

還問我上網看就知道Dahon的折疊車最讚了

我一臉疑惑,馬上被抓到沒有先作功課

(話說回來,我好像常常這樣~都不作功課,然後莫名奇妙的就下去了~_~)

旁邊還有一位車友,我一開始一直以為他是老闆,一直問他問題~_~

他也說,買好一點,騎久了就會想騎上山了....

哇咧~被老闆講的好像現在不買是傻蛋的感覺

我就乖乖當老闆眼中的魚腩,馬上去領了錢,就砸下去了~


運氣很好的說~

幾個內行的朋友看到都說,哇,你運氣真好,現在超難排~

聽了還蠻爽的~XD



所以我的腳踏車日記開始囉~~

每天騎腳踏車上班,事實上也只差個五分鐘

每天早起五分鐘~健康又省錢~真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