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遇到一個神燈精靈說要給你三個願望

排名前三的願望

大概就是 錢、女人 or 男人、名望 吧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我自己也一直想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就拿"錢"這個願望來說吧

如果今天在一個荒島上,然後給一個人1000萬美金

那這1000萬美金,對那個人來說,只是廢紙

錢並不是我們真的想要的東西

我們想要的是用錢換來的東西

而那個東西是什麼呢??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弄清楚我們想用錢換來什麼東西才對

只要我們弄清楚我們真的想要的東西,很多東西不一定只能用金錢換取的到



年紀越大,被社會功利主義的影響也越大

我也愛錢

我大可接五份工作,每天要死要活的賺錢

但是我比較喜歡輕鬆的生活

我每天都要打電動

相較於研究賺錢,我比較喜歡研究怎麼變魔術

買東西,我懶的在那比價,比來比去了不起便宜個一、兩百塊有什麼意義呢~_~



我們常常汲汲營營於一些小事,卻忘了我們實際上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