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計劃要出去到出發,好像不到一個月吧

跟阿嫣說好要去,就糊理糊塗的出發了~XD


去的第一天,跟我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去之前我就在想,沖繩的緯度好像跟台北差不多,怎麼會那麼熱呢?

果然.....



沖繩沒有比台北熱!!!!!!!!!

氣候是是差不多的!!!!!!!!



去的第一天,我們打算去旅遊書上介紹的波之上海灘玩

我穿了一副海灘男孩的樣子~一路上冷風颼颼~

走了二十多分鐘吧,結果.......波之上海灘竟然在整修作工程@@

只好改變計劃去那霸的國際通逛街~

晚上我們在國際通找東西吃,糊里糊塗的找了一家像是當地料理的店

原本是看到門口的招牌上寫的定食好像很好吃

不過進去後才發現....那是中午才有的...

我們吃晚上的餐...不會叫加看不懂..只好隨便點了一個套餐

量少又貴..Orz

後來有別的客人陸續的進來了,看他們點的看起來都超好吃的..orz



第二天呢~我們去參加當地的觀光巴士

去了北邊的一些景點

車上除了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是日本人

有一群阿媽,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們是哪裡來的

會講日文(好像不是很流利)

他們又拿英文的簡介(我們也拿英文的)

彼此也講一些我完全聽不懂的語言

還有個高高的年輕人也是,英文日文都很流利,但是也不像日本人

還有一個年輕人我們也覺得很特別...穿著襯衫,背挺超直,背個背包

常常一個人坐在那背挺很直的在吃東西@@,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就是覺得有點怪怪的~@@b


我們剛到沖繩的時候,有個大陸導遊來接我們,他叫陳亮,我們私底下管他叫亮亮~

他說硫球村....就是台灣的九族文化村

去了以後~哈...果然差不多,但是九族文化村大多了,印像中看了一些小表演,硫球的打鼓秀之類的


午餐在御菓子御殿解決~這裡他們有個私人的海邊

海邊是我去沖繩的目標之一,我當然不能錯過~= =+

吃完飯,土產買完就衝去海邊看了一下~

海水真乾淨~~真好~~~XD

不過觀光巴士就要出發了,只好隨便照了兩張照片就走人了~


後來去了號稱世界最大的海洋博物館

沖繩美海博館~

真的超漂亮的~一進去就讓你近距離玩"海星"

第一次碰海星,感覺真奇怪~XD

印像最深的是裡面有一個超大的水槽

裡面有兩隻鯨鯊(聽說是世界上最大的魚類)

還有好多隻鮪魚,以及魟魚~

超狀觀的,看到的時候,真的有種人類真的很渺小的感覺.....

不過呢...到了深海區....什麼.....竟然沒有安康~~~~~~

有沒有搞錯~~~~我心目中深海魚的代表竟然沒有~~~~

真難過..Orz

觀光行程的最後一站是鳳梨園

這個鳳梨園也很妙,一進去就讓你坐無人駕駛的小鳳梨車車

逛鳳梨園,放個MP3講簡介,有中文版的喔

感覺通常只有在遊樂園才有的設施~:)


觀光結束之後呢,我們回到國際通去吃聽說一定要吃的燒肉(叫B什麼的..我忘了~XD)

真的還蠻好吃的~

我們在這第一次遇到其他的台灣人~(應該吧)

也沒上去打招呼啦,不過去沖繩的景點幾乎都沒遇到什麼台灣人,所以覺得還蠻稀奇的~XD



第三天呢,我們去美國村,聽說是美國人常在那出沒,(美軍基地在那附近吧好像)

所以叫美國村

亮亮說,美國每年會補助錢給基地旁的人,因為噪音什麼的

每年好像100萬吧,所以那邊住的都是有錢人...

這主要也是逛街的行程啦

這有個Sunset Beach

不過剛好我們來的這天有點陰陰的,在那被海風穿的冷死了,什麼也沒看到

不過我終於踏到海水裡面了~XD

這裡的老外跟其他地方比起來,多了很多

很多也都剔平頭,不知道是只是喜歡這個髮型,還是是軍人~


最後一天呢,我們自己坐車到玉泉洞,就是一個天然的鐘乳石洞

在這呢,我門終於遇到台灣阿媽團~

一群阿公阿媽,幾哩拉的~觀光客的樣子

玉泉洞裡面也很狀觀

很潮溼,石頭的觸感也很特別

石頭上一直滴水,感覺他好像正在長大似的~但是走久了就有點bo了~XD

PS開放的好像有890公尺吧,進去就要走完


去沖繩的整個感覺,就是一直在走路

自由行就是這樣吧~XD

國際通幾乎每天去,不過他有個新的商業區叫新都心,我們都沒去就是了,主要原因是過去要走很遠吧~xd


出發之前有幾個人跟我說不好玩(也去過的人說,也有沒去過的人說~)

我倒是覺得不管好不好玩,都得自己去看看~

整個旅程,便宜(大概10000~20000,機加酒,加所有的花費),有海邊又可以逛街

跟之前看到女王在介紹的差不多啦~(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2042935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我去的時候天氣陰陰的...根本不想下水.....Orz

這是我覺得最遺憾的就是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