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ril,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爆紅的漢堡神偷

第一次看到他的表演好像是在1990(好像是1990 = =,忘了) SAM(日本的一個魔術比賽)吧

他是冠軍,那時他的名字是叫高山什麼鬼的,也忘了-  -

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忽然爆了出來,叫Cyril,好像是某次IBM(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magician)辦的比賽,他出現在裡面(才被我跟朋友注意到吧 - - ),後來我有次去日本,忽然看到一個節目,是電視台為他設的一個節目,他在裡面變一個多小時的魔術,那時變的每一個..
我都挫賽= = 

好像偏題了 - -,我主要只是想講他在影片裡腰帶上還裝了一個打火機..好酷喔 = =

玩魔術的好像都會很喜歡這種"給西"

話說回來昨天我夢到我有可以變機器人的輪椅~還會飛呢~真想要一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