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要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那時候的感動

當感覺到那份感動的時候,千萬不要就讓他過去

阿嶽的老歌~我第一次聽是在輔大吉他社靑韻獎的時候聽到的

超好聽,而且很有fu~我覺得啦~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莫名的愛
一次又一次地佔領我的心
曾經的絕望
不敢再去想
因為你的出現輸了自己
我不敢要求
那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看著你的眼
幸福的感覺
希望你的出現可以永遠

愛~~
最好不要停擺
就算是一陣風
也要讓它飄進我的心中
愛~~
最好不要停擺
就算是一場夢
一直睡沒有醒來的時候





還有op是想po這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