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快樂戀愛的十大法:
1.天下沒有完美的男人,但好在真正的好男人並不少。好男人有待發掘。乍看之下不顯眼、不出色的男人,經過時間的考驗,往往就是女人口中所謂的好男人。
2.只會讓妳開心的男人,可能也會使你後悔莫及。因為妳從來不知道他會怎麼讓妳不開心。
3.與其全心全意地想改造自己所愛的人,不如換個角度看事情,別和自己過不去。
4.女人的自尊不能靠男人來肯定,如果期望由伴侶來肯定自己的價值,那就太可惜了。
5.期望越低,收穫越大。保持開放而不隨意品評別人的態度,往往可使你的生活不時出現有趣的驚喜。
6.充分實現自我的女人是剛柔並濟的,因為堅強與溫柔兼備,教人難以抗拒。
7.“追求”需要主動積極,懂得去享受追求幸福的過程的女人,才是聰明的女人。
8.喜歡就讓他知道,熱情可以是彼此「來電」的催化劑。
9.懂得傾聽的女人令男人難以抗拒。大部分男人都喜歡並需要一個可以聆聽自己和自己談心的知心伴侶。
10.不是只有女人渴望愛的承諾,男人也同樣渴望愛的誓言,不要束縛通常只是種表相。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