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黃嘉千 來賓︰柯有綸&賴雅妍》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我們先來看看基本宮──像雅妍月亮是在基本宮,妳月亮在巨蟹座──我們來看看有
什麼狀況喔。這個花招是可以對著妳的︰『耍花招只會讓她冷了一半』

┌───────────┐
│耍花招只會讓她冷了一半│
└───────────┘

主持人︰就是不要耍花招。
賴雅妍︰(鼓掌)不來這一套~

真的,不要跟基本宮的人來這一套,因為她們討厭被人家控制。譬如說你講一些很白
痴的笑話,做一些很白痴的動作,所有的花招在基本宮的人看起來,都是白痴行為。

主持人︰對,因為她們就很冷又很冷靜。
唐老師︰她很冷靜。
主持人︰你在那邊耍花招,她會覺得……笨!

對,她反而會覺得笨。她覺得要嘛~就拿出誠意來,所謂的誠意就是……你要拿出你
的特質嘛。譬如說你很博學多聞,那你就跟我聊天啊;你很闊氣,那就請我客啊,我
看看你能做到什麼地步嘛……基本宮的人,是相當實際的一群。

主持人︰她們不是高傲喔~她們只是想看到你真實的一面。
唐老師︰對。那雅妍月亮在巨蟹嘛,她月亮在基本宮。
    所以她心裡這樣覺得……但是因為她是隨和的變動宮,
    所以她還是會演一下︰「啊~好好玩喔,好可愛喔。」
    可是她心裡其實是沒有辦法感動。
賴雅妍︰可是其實我會滿掙扎的。就是心裡會覺得說︰「你不要跟我耍花招」、
    「你要來真的」……可是有時候我會覺得好好玩喔~
唐老師︰妳也還滿矛盾的。所以我說雅妍是三個都兼具嘛~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那我們就來看看固定宮的部份──雅妍上昇在金牛,那我跟倪老師太陽都是天蠍,嘉
千是月亮天蠍。所以我們來看看……每一個人的表現不一樣喔~那就是︰『先打聽她
的喜好,對症下藥再討好』

┌───────────────┐
│先打聽她的喜好,對症下藥再討好│
└───────────────┘

賴雅妍︰哦~這一定要。
一定要──要用我們的方式。

因為固定宮的人,她的RANGE不寬,很NARROW(狹窄)……她就是只有那
一種方式。

還有一點,你要對到她的方式就是︰你要是她喜歡的人。如果是她喜歡你~你做什麼
她都喜歡啦,你就算拿一個瓶蓋,這樣拔開來,然後跟她講說︰「這個是我們愛的信
物。」固定宮的人也會覺得很感動……因為她感動的是那個話。

還有一點,如果她還沒有愛上你,而你要追她的話,你就要先打聽一下她喜歡什麼。
譬如說,她不喜歡自己流汗,所以如果你的浪漫花招是帶她去外面兜風,然後坐什麼
摩天輪……把她嚇死的話,我想她是不會喜歡上你的,一定要打聽她的喜好。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雅妍的太陽和黃嘉千一樣都是變動宮,我們來看看,妳們會被什麼樣的花招打動呢?


┌──────────────┐
│出其不意的花招,讓她驚喜連連│
└──────────────┘

主持人︰這個就比較累了。
賴雅妍︰對,要一直想SURPRISE。

對。沒錯,不要用老梗──只要是新的梗;或者是只要讓她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奇
怪的人?」、「怎麼會講出這麼奇怪的話?」或「怎麼會做出這麼奇怪的事?」只要
很奇怪,都有機會讓她被你的花招騙。

主持人︰所以幾乎就是這些星座的人,都跟奇怪的人在一起。
唐老師︰有一點喔~
主持人︰就是跟怪咖在一起。(笑)



所以太陽上昇月亮落到這些星座的人……各自要分成三組喔~就可以看看該怎麼對症
下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