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運勢 - 射手座( 2007-05-13 ~ 2007-05-19 )


射手座
( 11/22 - 12/21 )

本週運勢


本周射手座開銷很大,和朋友聚在一起吃喝玩樂經驗增多。周日週一工作上吃喝應酬和商務聚會你都不會放過,工作狂的你看來即使是努力打拼也是一種幸福。週二週三推動已久的事情,有了初步進展,此刻更不能鬆懈再專注一些將事情做圓滿;週四到週五跟他人之間的互動變得密集;處理得好,關係會增進,否則容易有緊張關係,面對衝突和矛盾彼此多考慮一下對方的立場,謹慎對待。週六想找個朋友敘敘舊,好好分享一下彼此的工作和生活。
愛情運方面,異性緣不錯,會有異性招待你。有伴的射手座對愛人不要害羞,發揮你原本的熱情和活力感情才會更好;單身的射手追求者不少,對於不適合自己的異性要堅決說不,有機會遇見真心愛人,自己要留意判斷。
財運方面,容易有異性帶來的財物收入,對於一些新鮮咨訊一定要保持射手一貫的好奇心,不要錯過學習新領域知識的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